王老吉大健康2016-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(11月21号)
2016-11-07 来源: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

时间:11月21号下午14:30
地点: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308

企业官网:http://www.wljhealth.com/

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是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,主营红罐、红瓶王老吉凉茶以及王老吉无糖型、固体型、现调型凉茶等新形态凉茶产品。

王老吉凉茶传承百年经典秘方,优选天然中草药,运用现代科技研发而成,严格执行“五级质量保障体系”,凭借着一流的品质、卓越的口感畅销全国,成为“中国饮料第一品牌”,品牌价值高达1080亿。如今,王老吉大健康已拥有一支一万多人的强大队伍,在全国东、南、西、北、中等五大区域开展生产基地以及营销等布局工作,并投资建设自主经营的大型生产基地,产品畅销全国,出口海外。

王老吉作为中国凉茶产业的领军者,大力推进凉茶产业的健康发展,建造全球规模最大、内涵最丰富的凉茶博物馆,倡导举办凉茶文化节,还携手瑞士SGS全球率先启动凉茶国际标准研究,积极发挥科研优势,提升产品品质,加大新品研发和推广的力度,将中医药保健消费打造成健康新时尚,做活做强大健康产业,将王老吉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世界品牌。

F:\招聘工作\2015-2016校园招聘\物料设计\07.16\前台0713.jpg

招聘职位:

驻点生产管理员(招聘若干人)

工作职责:

1、检查生产现场,发现问题及时纠正,避免出现偏差;

2、协助制定车间各项管理制度、生产责任制的考核制度,并监督执行。

任职要求:

1、食品、生物、化学、中药材等相关专业;

2、本岗位需要三班倒。

质量管理员(招聘若干人)

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对生产线的半成品、在制品、成品的检验及微生物作出检测鉴定;

2、严格把好质量检查关,制止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产品出厂。

职位要求:
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食品、药品类相关专业,能接受省外驻点工作;

2、熟悉HACCP、GMP、QC7大分析法,有编写、维护系统及分析报告能力。

招聘流程:(宣讲后将进行现场面试)

有意向者请登录:http://wljhealth.zhiye.com/Campus进行简历投递。


热点动态